数字货币板块大幅拉升 汉鼎字佑涨停 银江股份、飞利信等多股涨幅超7%

  金融界网站讯,数字货币板块大幅拉升,汉鼎字佑涨停,银江股份、飞利信等多股涨幅超7%。

  今年以来,我国数字货币落地进程不断加速。9月5日,北京市通州区区长公开表示,将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试点法定数字货币等改革。

  与此同时,全球多个国家也在展开多数字货币的研究。根据今年8月底国际清算银行发表的《央行数字货币崛起:驱动因素、方法和技术》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7月中旬,全球至少有36家中央银行发布了零售型或批发型的数字货币工作。

  在此背景下,国际金融机构、卡组织等也瞄准了布局机会。9月11日,记者从万事达卡方面了解到,该公司于近日推出一项专用虚拟测试平台,可以有效模拟数字货币的发行以及其在银行、金融机构和消费者之间的流通和交易,以助力全球中央银行对央行发行数字货币进行测试研究。

关键词阅读:数字货币 银江股份 飞利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