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韬股份非公开发行未能募集预期金额 公司表示并不影响项目推进

  雄韬股份9月14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称,本次非公开发行未能募集预期金额,不会对公司项目推进产生影响,公司后期会通过自有资金或其他融资手段投入。

  消息面上,雄韬股份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定增方案做了调整,将募集资金总额调减4.2亿元,由原拟募集资金金额14.15亿元,调减为9.95亿元。显然,这是要将定增规模控制在10亿元以内。

  天眼查 APP显示,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早进行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开发和生产的厂家之一。此次进行定增,主要是用于公司的主营业务,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公司提升研发能力与技术水平,抢占行业技术前沿,并大幅提升生产能力,从而巩固并扩大在行业中的市场地位,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关键词阅读:雄韬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