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生物(300138.SZ):喀什晨光拟新设邯郸晨光植物蛋白有限公司

  格隆汇 9 月 13日丨晨光生物(300138.SZ)公布,公司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喀什晨光在河北邯郸设立公司的议案

  为梳理棉籽业务板块架构,结合棉籽业务板块发展规划公司全资子公司晨光生物科技集团喀什有限公司(“喀什晨光”)决定使用自有资金在河北邯郸设立一家公司拟新设公司的名称为邯郸晨光植物蛋白有限公司。

  拟注册的业务范围:食用植物油、棉籽油、大豆油(分装)、食用调和油生产、销售;辣椒红、叶黄素、棉籽蛋白、棉短绒、棉壳、酸化油、棉子糖、豆饼(粕)粉、玉米蛋白粉、花生饼粉的加工、销售;食品用包装容器的生产、销售;棉籽收购、加工及销售。

  以上为拟注册信息,以当地主管部门核准或备案通过后的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