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津环保(603279.SH):拟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1200万股

  格隆汇 9 月 13日丨景津环保(603279.SH)发布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总量为1200万股,约占公告公司股本总额3.00%此次授予为一次性授予,无预留权益。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为公司(含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不包括公司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激励对象合计401人。

  公司本次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10.66/股。授予价格符合下列规定:

  不低于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1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50%;不低于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20个交易日、60个交易日或者120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之一的50%

  在本计划公告当日至激励对象完成限制性股票股份登记期间,若公司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派息等事宜,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及授予数量将做相应的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