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浦(600638.SH):与江苏钢贸签署债务结清协议书 以解决5.14亿元钢贸预付款问题

  格隆汇9月11日丨新黄浦(600638.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欣龙新干线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欣龙新干线)与江苏西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江苏钢贸”)于日前签署了《债务结清协议书》,以解决5.14亿元钢贸预付款问题。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欣龙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欣龙”)、上海汇锦置业有限公司(“汇锦置业”)、上海西商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曾为上海态一商贸有限公司)(“西商管理”)作为协议鉴证方

  协议经各方协商一致签订,是相关方真实意思的体现,协议的签订,对于切实解决公司遗留事项起到了实质性的促进作用。该协议顺利履行,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的资产和业绩产生正面、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