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特走高至近5%!券商称公司产能有望翻倍 拟募资10亿提升行业地位

  福斯特走高至近5%。

  消息面上,福斯特本周二公布,为满足光伏行业的发展需求,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光伏胶膜和光伏背板产能,提升公司在光伏封装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未来盈利能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决定通过自筹资金进行年产2.5亿平方米光伏胶膜和年产1.1亿平方米光伏背板项目的投资,上述项目总投资10.2亿元人民币。

  福斯特表示,与国际龙头公司相比,公司感光干膜的制造技术已经具备一定的国际竞争力,且已经获得如深南电路、景旺电子等下游国内一线PCB企业的认可。

  民生证券分析师李骥认为,公司今年胶膜扩产近2亿平方米,明后年计划每年新增2至3亿平方米,三年内有望实现产能翻番,行业地位将进一步提升。

  天眼查APP显示,福斯特是专注于设计和生产光伏组件的关键封装材料(EVA胶膜和背板)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关键词阅读:福斯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