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泰:拟不低1.01亿元受让国药洁诺51%股权

  凯利泰公告,为使公司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增强产业化布局,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88亿元的价格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持有的国药洁诺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国药洁诺”)51%的股权,该项目编号为G32020SH1000173,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关摘牌手续。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国药洁诺51%股权,国药洁诺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国药洁诺医疗服务有限公司,是国药控股成立的专业服务公司,凭借世界先进的生产经验和管理经验,在国内开展工业化医疗无菌物品供应的服务工作,致力于标准化、规模化的生产,在保障医疗灭菌质量的同时,帮助医院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区域内医疗资源配置效率,确保患者就医安全,有效降低院内感染率。

关键词阅读:凯利泰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