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金融集团荣列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9月10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举办以“弘扬企业家精神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主题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峰会现场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天金融(000540)以2019年211.98亿元的营业收入荣列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仅有的两家贵州企业之一。

  

  因疫情影响,今年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各省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与。在贵州省分会场,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岳德,省工商联副主席杨静,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广臣,省新联会副会长、中天金融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翼,省工商联各职能部门及商会负责人参会。

  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岳德对中天金融集团荣列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表示祝贺,“中天金融集团对贵州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全力抗击疫情方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体现了贵州民营企业的使命与担当。上榜中国民企500强,这是实至名归的荣誉。

  面临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中天金融坚定执行强化合规风控管理、全面预算管理、业务发展质量、品牌文化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措施,稳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在“做精地产,做强金融”的发展战略指引下,地产业务立足西南、深耕贵州、拓疆三区(首都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积极布局全国重点区域,并推动证券、投行、保险等金融业务发展。

  地产业务方面,近期以来,中天金融集团旗下中天城投利好频出、动作不断。7月18日,中天城投高端人居代表作——中天·悦曦府珍藏级作品在贵阳面世,当日耀世首发,劲销5亿!7月22日,中天城投焕新品牌战略,以品质项目赋能城市、以焕新形象再启征程。7月29日,中天城投拿下花溪1宗地块。8月15日,万达广场和万达文华、万达锦华双酒店入驻中天·北城签约暨开工仪式在贵阳举行。中天城投与万达集团开拓合作领域,进一步促进中天·北城项目的品牌形象提升、产城融合发展,有效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9月2日,中天城投、贵阳城投强强联合、专业联手组成的联合体以35.67亿元成功竞得乌当区五宗地块。进入9月,中天·悦曦府、中天·悦东境、中天·北城持续热销。

  金融业务方面,中天国富证券在投行和经纪业务取得了不俗成绩, 2020年上半年投资银行业务净收入、承销与保荐业务净收入、财务顾问净收入三项指标进入TOP50。截至8月末,中融人寿2020年新单规模保费突破120亿元。

  作为贵州省第一家上市公司,中天金融集团是贵州省内成长最快、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民营企业之一。深耕贵州40余年,中天金融将自身发展融入贵州发展,全方位赋能城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动城市生活向好,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阅读:中天金融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