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光科技跌19.48% 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5.08%股份 十大股东中四个拟清仓式减持

摘要
今日创业板股票亚光科技股价开盘逼近跌停,目前跌19.48%,报16.91元。亚光科技公告称,公司股东太阳鸟控股、嘉兴锐联、天通控股、浩蓝瑞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浩蓝铁马,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5.08%股份。

  金融界网站9月10日讯 今日创业板股票亚光科技股价开盘逼近跌停,目前跌19.48%,报16.91元。

  9月9日晚间,亚光科技公告称,公司股东太阳鸟控股、嘉兴锐联、天通控股、浩蓝瑞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浩蓝铁马,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5.08%股份。太阳鸟控股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嘉兴锐联、天通控股、浩蓝瑞东及浩蓝铁马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中,限售股减持期间为自持有的公司股份上市流通之日(即2020年10月23日)起的6个月内。

  截至半年报,此次减持的股东均为公司前十大股东,且除太阳鸟控股外,其余四位股东都拟清仓式减持。该四名股东所持股份均是通过此前太阳鸟(亚光科技前身)收购亚光电子时获得。目前,亚光电子为亚光科技主要的控股子公司,是公司营收的主要来源。

  天眼查APP显示,亚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军用半导体元器件与微波电路及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十大股东信息如下图:

关键词阅读:亚光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