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股份(300132.SZ)转让两全资子公司股权事项已完成

  格隆汇9月10日丨青松股份(300132.SZ)公布,公司于2020年8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将两家全资子公司龙晟香精香料以及青松物流100%股权转让给关联自然人柯维龙,转让价格分别为8008万元和2728万元,合计1.0736亿元。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近日已收到柯维龙支付的股权转让款合计1.0736亿元,交易双方已按《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完成了龙晟香精香料和青松物流的股东变更登记手续。截至该公告日,公司不再持有龙晟香精香料和青松物流的股权,公司此次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事项已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