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普股份(300471.SZ):公司未涉及氢燃料电池业务

  格隆汇 9 月 9日丨厚普股份(300471.SZ)公布,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0.6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重要风险提示如下:

  1、公司于2020年8月25日披露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74.28万元,同比下降80.51%,主要系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供应商、承运商和客户开工时间普遍推迟,导致公司销售项目的原材料采购、发货、安装、调试进度均受到了极大影响,对公司报告期内的经营业绩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数据显示,目前公司最新市盈率251.29,高于专用设备制造业平均市盈率207.98。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3、公司关注到2020年9月8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北京市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规划》。目前公司在氢能源业务方面的主要业务为氢气加注设备及加氢站等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集成,未涉及氢燃料电池业务,且2020年上半年公司氢能业务营业收入不足公司总营业收入的2%,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