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孙哥联手多路资金打板天银机电 乾照光电资金净流出近6亿 拉萨帮抱团接盘

  游资追踪

  深圳益田路(欢乐海)买入1197万合金投资。

  上海江苏路(章盟主)卖出3356万天海防务。

  上海溧阳路(孙哥)买入1934万天银机电。

  游资综述

  欢乐海近期节奏一直不错,前期操作的华仁药业、养元饮品等股均有近10%收益,近日市场爆炒低价股,欢乐海跟上热点买入合金投资,作为核能核电板块低价股,合金投资周三同样被市场资金哄抢,开盘直接一字涨停,欢乐海选择早盘抢筹,趁市场空方压力增大,抛盘增加时买入,该股最终并未开板,目前价格为6.02元,仍处于低位,再周三A股整体表现不佳的背景下,市场热情并未明显消退。仍具备一定的上冲动力。

  章盟主对于天海防务的操作算是一日游,从成交量变化来看,应为周二早盘买入,最终股价成功封板,收益近8%,周三有两个可能的卖出点位,但由于操作方式为一日游,且受到夜盘美股下跌的影响,章盟主必然有一定的谨慎情绪,故而开盘直接挂低价卖出的可能性较大,开盘时股价下跌2.3%,章盟主此轮总收益5%左右,该股今日换手率达到了40%,当前价格为10.3元,随着游资的离场,多方情绪仍会有一定的累加,但从龙虎榜来看,多股力量在其中频繁做T,股价波动也会随之持续扩大。

  孙哥近期上榜次数并不高,操作手法比较低调,周三的天银机电成功打板,但处于买五的位置,资金量较小,应是与其他游资联手所为,换手率并不高,仅为10%,且由于该股处在长期震荡的局势,前期获利盘抛售压力并不大,故而该股微盘并未开板,但按照孙哥以往的,周三获得了近10%收益,那么周四开盘出货概率较大,砸盘风险也在随之增加。

  机构追踪

  阳光城:2机构买入7973万,1机构卖出2952万。

  信邦制药:4机构集中买入1.6亿。

  光正集团:3机构卖出5334万。

  露笑科技:1机构卖出4726万。

  奥海科技:2机构买入4521万。

  派克新材:2机构买入4872万。

  机构综述

  从数据来看,周三仅有一只个股涉及机构大单交易,4机构集中买入1.6亿信邦制药,近期低价股被爆炒,经过了几日的疯涨,信邦制药周三换手率并未明显增加,仅为9.2%,但由于该股业绩有所下滑,机构资金选择此时吸收筹码仍有跟风嫌疑,且短线可能性极高,需注意风险,不宜轻易跟进。

  焦点股:乾照光电

  该股周三换手率激增,达到了50.54%,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买二、买四均为拉萨帮,但从流动金额来看,买方力量远远小于买方力量,该股当日资金净流出近6亿,股价也回落了近20%,虽然该股不如天山生物那般疯狂,但同样经历了3连扳,涨幅72.74%,同样不容小觑,今日资金的集中离场,也为该股敲响了警钟,低价股疯炒的妖风不知道要刮到什么时候,当市场冷静下来,绩优股仍是最佳标的,盲目跟风只会让自己承受更大的损失。

关键词阅读:龙虎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