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雅本化学因信息披露违法 公司收到证监会处罚决定书

摘要
普利制药:综合制药拟减持不超4.83%股权、雅本化学:因信息披露违法 公司收到证监会处罚决定书、新宏泽:控股股东亿泽控股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普利制药:综合制药拟减持不超4.83%股权

  普利制药(300630)9月9日晚间公告,持股4.83%的综合制药,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4.83%。

  雅本化学:因信息披露违法 公司收到证监会处罚决定书

  雅本化学(300261)9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2月3日、2月4日在互动易中表示,子公司朴颐化学是抗病毒药阿扎那韦及达芦那韦关键中间体的主要供应商,并披露销售金额。经查明,公司未能客观、准确、完整地反映涉及达芦那韦医药中间体业务的实际情况,夸大了公司该业务的收入、产量、销量和市场地位,具有较大误导性。因此证监会对公司责令改正,并处以罚款措施;给予警告董事长、董秘、总经理等人处以罚款措施。

  新宏泽:控股股东亿泽控股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新宏泽(002836)9月9日晚间公告,持股比例64.77%的控股股东亿泽控股,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惠伦晶体: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11%股份

  惠伦晶体(300460)9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香港通盈与广东通盈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4.11%公司股份。

  亚光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5.08%股份

  亚光科技(300123)9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太阳鸟控股、嘉兴锐联、天通控股、浩蓝瑞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浩蓝铁马,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5.08%股份。流通股减持期间为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限售股减持期间为自持有的公司股份上市流通之日(即2020年10月23日)起的6个月内。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