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控股股东承诺年化收益10%

摘要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洪杰为本次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其他员工资金提供托底保证:员工自有(自筹)资金年化收益率如低于10%,则由洪杰先生对员工自有资金本金兜底补足,且为员工自有(自筹)资金提供年化利率10%(单利)的补偿。

  三棵树9日晚披露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参与总人数不超过3000人。其中员工自筹资金不超过8亿元,对外融资金额与员工自筹资金比例不超过1比1,资金总额上限为9亿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洪杰为本次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其他员工资金提供托底保证:员工自有(自筹)资金年化收益率如低于10%,则由洪杰先生对员工自有资金本金兜底补足,且为员工自有(自筹)资金提供年化利率10%(单利)的补偿。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收盘,三棵树总市值350.98亿。

关键词阅读:三棵树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