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钛股份:副总经理陈战乾辞职

  中国经济网上海9月9日讯宝钛股份(600456.SH)今日发布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陈战乾辞职。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战乾的书面辞职报告。陈战乾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陈战乾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陈战乾,1969年10月出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熔铸厂副厂长、厂长,2016年8月至2017年11月任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部主任,2014年9月至2018年5月任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2017年11月至今任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军品部部长,2018年5月任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