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推出“苏八条”、“百千万”计划响应消费促进月

  9月8日,商务部在北京举行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苏宁易购作为企业代表参加,并公布了“苏八条”促消费举措和“百千万”计划。

  9月9日至10月8日,苏宁易购推出包含“苏八条”在内的 “百千万”计划。即:由双50亿补贴构成的100亿全品类消费补贴、不低于1000场的线上带货直播、不少于10000家门店联动参与其中。

  “苏八条”促消费举措包括以下八个内容: “双50亿消费补贴计划”、以旧换新、分期免息零首付、线上超市生活费补贴、家乐福周年庆及菜篮子补贴、超级买手专场直播、本地化老字号的门店直播、小镇购物节等。

  苏宁易购为全国消费者奉上福利,为加速全国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注入新动力。

  “双50亿消费补贴计划”覆盖苏宁易购APP、电器门店,家乐福超市、苏宁金融、苏宁小店、苏宁广场各类型业务渠道和业态,在全国范围内发放50亿消费券和50亿购物补贴。作为本次全国消费促进月中苏宁易购最核心的让利举措,“双50亿消费补贴计划”实现了全品类覆盖、全场景触达,惠及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

  9月9日,苏宁易购“超级斩”大促与消费促进月同日启动,王祖蓝作为“超级斩价官”再次上线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为粉丝谋取低价福利。此外,贾乃亮等明星“超级买手”在活动期间都会在苏宁直播、抖音等平台上展开直播。苏宁易购新上线的“狂补日”活动,也将在活动期间持续,补贴包括汽车、手机、高端美妆等商品在内的大牌尖货货。

  在消费者关注的一日三餐和家居日用等刚需品方面,家乐福加入苏宁一周年庆典活动将在消费促进月期间启动。家乐福方面给出了进口商品5折、休闲零食6折、个护家清7折等福利清单。刚上线不久的家乐福菜篮子,活动期间将推出补贴活动,包括开胃前菜到家常小炒、生猛海鲜、酒水饮料、餐后水果等等。家乐福菜篮子商品享受快速配送服务,确保家乐福门店周边3公里范围1小时到家,最快25分钟送达。

  苏宁拼购会把直播间开到田间地头、渔场、工厂里,为消费者带来源头直采的好货,进一步带动产业带商品的销路。在县镇市场,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将推出小镇购物节,消费者到店购买家电,可享专属补贴。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将在全国范围内联合近百家各城市的本地老字号合作伙伴操作门店直播,进一步助力实体经济复苏。

  苏宁易购还全面参与了南京、上海、武汉、合肥等城市举行的启动仪式分会场活动。

关键词阅读: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