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智能拟在杭州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为2亿元

  挖贝网9月8日消息,美格智能(证券代码:002881)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杭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中实之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在杭州设立合资公司,打造5G无线通信及物联网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运营平台。合资公司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杭州信息持股36%,本公司持股35%,中实之江持股29%。

  公告显示,拟设立合资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硕格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管部门核准名称为准)

  拟注册地址:杭州市钱塘新区

  拟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沈宏凌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移动通信产品、物联网设备等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具体以市场监管部门最终核准内容为准)

  出资方式:各方均以自有资金出资,自公司设立之日起10年内实缴到位。

  股权结构:

  本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资金投入将根据合资公司业务实际发展需求分期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2572&stockCode=002881&announcementId=1208413440&announcementTime=2020-09-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