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双鹭药业含大麻叶提取物CBD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获通过……

摘要
双鹭药业含大麻叶提取物CBD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获通过、西水股份:变更对子公司天安财险会计核算方法 不再将天安财险纳入西水股份的合并报表范围、上海物贸澄清百联集团借壳上市传闻:未参与或筹划相关事项……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双鹭药业含大麻叶提取物CBD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获通过、西水股份:变更对子公司天安财险会计核算方法 不再将天安财险纳入西水股份的合并报表范围、上海物贸澄清百联集团借壳上市传闻:未参与或筹划相关事项……

  【重大事项】

  中文传媒:拟受让全通教育6.89%股权 转让价格为8元/股

  两连板未名医药澄清:报道中所称科兴生物与公司无股权关系

  东方财富:拟对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增资76.5亿元

  双鹭药业:含大麻叶提取物CBD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获得审批通过

  上海物贸澄清百联集团借壳上市传闻:未参与或筹划相关事项

  天山生物: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停牌核查

  西水股份:变更对子公司天安财险会计核算方法 不再将天安财险纳入西水股份的合并报表范围

  【定增重组】

  冠豪高新: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9月9日起停牌

  国发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将于9号上会 当天停牌

  光大银行:获准发行不超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迦南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

  爱普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7.5亿元 用于食品配料研发制造基地项目

  宏昌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9日上会 9日起停牌

  【投资事项】

  齐翔腾达:拟投资建设总额约122亿元轻烃下游新材料基地项目

  龙马环卫:8月份中标约3.5亿元环卫服务项目

  铭普光磁:拟50亿元投建通信光电子产业基地项目

  豆神教育:拟以2.5亿元出售江南信安100%股权

  上峰水泥:拟不超5.5亿元进行新经济产业股权投资

  东珠生态:联合体预中标章贡区乡村旅游建设项目

  福斯特:拟10.2亿元投建光伏胶膜和光伏背板项目

  兆丰股份:投资7200万元组建合资公司

  澜起科技:拟在上海购买总部及研发办公用房

  华宏科技:拟联合南方稀土兴建年处理6万吨磁材废料综合利用项目

  东方电缆:中标3.38亿元海上风电项目

  【其他事项】

  湘佳股份:8月活禽销售收入环比降35.53% 同比降33.87%

  中国人保:罗熹任党委书记

  嘉泽新能:筹划出售西北地区部分风电资产

  飞利信:目前华为未签署采购协议

  中曼石油澄清:收购岸边区块的风险可以预估和控制 不确定性相对较小

  大连圣亚:特殊时期指定法定代表人独立管理及使用印章证照符合内部规定

  龙大肉食:8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加4.84%

  【增持减持】

  展鹏科技: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4%股份

  誉衡药业:股东誉衡国际、健康科技及其债权人拟减持不超过6%

  经纬辉开:股东丰瑞嘉华与湖南天易分别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平潭发展:控股股东山田实业拟被动减持1%

  向日葵:实控人拟减持不超3.57%股权

  通富微电:产业基金已减持584.81万股

  乾照光电:紫金15号、南烨实业于9月8日减持公司股份

  新经典: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广东骏亚: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详细阅读=========

  中国人保:罗熹任党委书记

  中国人保(601319)9月8日晚公告,根据中共中央决定,罗熹任中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

  福斯特:拟10.2亿元投资光伏胶膜和光伏背板项目

  福斯特(603806)9月8日晚公告,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光伏胶膜和光伏背板产能,决定通过自筹资金进行年产2.5亿平方米光伏胶膜和年产1.1亿平方米光伏背板项目的投资,上述项目由公司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实施,项目总投资10.2亿元。

  东珠生态:联合体预中标赣州市章贡区乡村旅游建设项目

  东珠生态(603359)9月8日晚公告,公司所属联合体预中标赣州市章贡区乡村旅游建设项目水西乡村旅游建设-和乐生态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及东江源大道(章贡区段)基础提升项目(EPC)。项目总投资约3.19亿元,建安工程费及设计费约2.81亿元。

  爱普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7.5亿元

  爱普股份(603020)9月8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7.5亿元,用于食品配料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此次发行对象为包括魏中浩在内的不超过35名的特定对象。魏中浩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恒为科技:预中标中国移动5G上网日志留存系统项目

  恒为科技(603496)9月8日晚公告,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中国移动5G上网日志留存系统_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的第3标包汇聚分流设备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根据中标份额预计公司的中标金额约为1.2亿元(不含税)。此次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在面向5G的网络可视化技术方向先行投入的成果和竞争力体现。

  国新文化:预挂牌转让振氟新材料65%股权

  国新文化(600636)9月8日晚公告,为进一步聚焦文化教育业务,公司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预挂牌转让持有的常熟三爱富振氟新材料有限公司65%股权。振氟新材料65%股权对应的初步评估结果为19828万元,正式挂牌价将不低于标的股权经国资主管单位备案的评估值。交易如能顺利完成,公司将不再持有振氟新材料股权。

  宏昌电子:重组事项9月9日上会 当日起停牌

  宏昌电子(603002)9月8日晚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9月9日上午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9月9日起停牌。

  华宏科技:拟联合南方稀土兴建年处理6万吨磁材废料综合利用项目

  华宏科技(002645)9月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框架协议,公司拟联合南方稀土共同在赣州市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兴建年处理6万吨磁材废料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氧化焙烧及制粉车间、智能仓储及行政办公等;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处理各类磁材废料6万吨。

  豆神教育:拟以2.5亿元出售江南信安100%股权

  豆神教育(300010)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安信息拟出售下属子公司江南信安100%股权,并与交易对方共青城众智投资、中电信息、奇安基金签署《框架协议》。目标公司整体估值为2.5亿元。

  广汽集团:8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64%

  广汽集团(601238)9月8日晚公告,8月份,公司汽车销量为18.06万辆,同比增长11.64%。

  复星医药:7.42亿元受让重庆药友10%股权

  复星医药(600196)9月8日晚公告,当日,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职工持股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复星医药产业拟以7.42亿元受让职工持股会所持重庆药友约10.044%股权。交易完成后,复星医药产业将合计持有重庆药友约61.044%的股权,重庆药友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双鹭药业:含大麻叶提取物CBD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获得审批通过

  双鹭药业(002038)9月8日晚间公告,子公司海布生物向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的含大麻叶提取物CBD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首次备案)”近日已获得审批通过。目前海布生物已获得工业大麻种植和生产许可,今年已完成3000亩的试种,计划于10月底前收获及进行CBD生产提取,其综合利用计划也将随后展开。海布生物计划明年将扩大种植面积和加工规模。此外公司产品替莫唑胺胶囊(20mg)通过一致性评价。

  中曼石油澄清:收购岸边区块的风险可以预估和控制 不确定性相对较小

  中曼石油(603619)9月8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岸边项目不存在硫化氢的问题,与南依玛谢夫项目不具有可比性。岸边项目不是纯勘探项目,在区块内北块和中部上白垩统赛诺曼阶已获得工业油流发现,原油储量已落实。公司认为目前收购岸边区块的风险可以预估和控制,不确定性相对较小。NS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中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昕华夏能源及中曼石油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嘉泽新能:筹划出售西北地区部分风电资产

  嘉泽新能(601619)9月8日晚公告,为优化资产结构,公司拟筹划出售西北地区部分风电资产。经初步讨论,拟将公司西北地区部分风电资产及负债划转至新设的全资子公司,并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出售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具体方案尚在论证中,具体资产范围、交易对方、交易价格等均未确定。

  龙大肉食:8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加4.84%

  龙大肉食(002726)9月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龙大养殖8月份销售生猪3.40万头,环比减少2.86%,同比增加62.86%。8月份实现销售收入1.30亿元,环比增加4.84%,同比增加128.07%。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加主要原因:销售价格(含仔猪)和销售数量(含仔猪)同比增加。

  东方电缆:中标3.38亿元海上风电项目

  东方电缆(603606)9月8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华能苍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中标金额3.38亿元。

  上峰水泥:拟不超5.5亿元进行新经济产业股权投资

  上峰水泥(000672)9月8日晚间公告,拟使用累计不超5.5亿元额度进行新经济产业股权投资,投资范围主要面向以科技创新驱动和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导的,包括不限于半导体、芯片、高端制造、环保等行业优质成长性项目,进行新经济财务投资,长短结合,产业与金融结合。

  上海物贸澄清百联集团借壳上市传闻:未参与或筹划相关事项

  上海物贸(600822)9月8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先后发布了“百联集团考虑将上海证券借壳上海物贸A股上市”,以及相关辟谣报道。公司未接到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上述媒体报道事项的有关信息,也未参与或筹划相关事项。

  恒瑞医药:苹果酸法米替尼胶囊获批开展临床试验

  恒瑞医药(600276)9月8日晚公告,公司及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涉及药品苹果酸法米替尼胶囊,同意开展用于晚期恶性实体肿瘤治疗的临床试验。

  誉衡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誉衡药业(002437)9月8日晚间公告,股东誉衡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健康科技和其债权人拟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3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通富微电:国家大基金已减持584.8万股

  通富微电(002156)9月8日晚间公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的减持计划中的减持数量已实施过半,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584.8万股,持股比例从20.73%下降至20.23%。

  龙马环卫:8月份中标约3.5亿元环卫服务项目

  龙马环卫(603686)9月8日晚公告,8月份公司中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环卫服务市场化运作服务采购C分标项目,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环卫、园林市场化服务项目,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农村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和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农村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等项目,合同总金额为34952万元。

  新经典: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新经典(603096)9月8日晚公告,股东挚信新经济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2个月内减持不超40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光大银行:获准发行不超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光大银行(601818)9月8日晚公告,公司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光大银行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批复》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东方财富:对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增资76.5亿元

  东方财富(300059)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现以对东方财富证券的债权76.29亿元及现金2093.78万元,对东方财富证券进行增资,增资总额76.5亿元。完成后,东方财富证券资本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进一步促进证券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天合光能:拟4273万欧元收购Nclave剩余49%股权

  天合光能(688599)9月8日晚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合计4273万欧元收购Nclave公司剩余49%股权。收购完成后,Nclave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Nclave主营业务为光伏跟踪支架生产、研发及销售。Nclave自2018年加入公司以来,营收与利润大幅增长。

  天康生物:8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6.39%

  天康生物(002100)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8月份销售生猪10.11万头,销量环比增长21.95%,同比增长33.55%;销售收入2.84亿元,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6.39%,同比增长84.42%。

  西水股份:变更对子公司天安财险会计核算方法 不再将天安财险纳入西水股份的合并报表范围

  西水股份公告,由于子公司天安财险被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员会实施接管,因此,公司不再拥有对天安财险控制权。公司拟变更对子公司天安财险会计核算方法,本次变更后,公司不再将天安财险纳入西水股份的合并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公司对天安财险的股权投资指定为非交易性权益工具投资,将其转入金融工具核算。经初步测算,本次会计核算方法变更,预计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将增加约18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亏损将减少约184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