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股也要参与新基建?上峰水泥拟进行5.5亿新经济产业投资 实现产业与金融结合

  盘后,上峰水泥公告,拟以不超5.5亿元进行新经济产业投资,投资范围主要面向以科技创新驱动和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导的,包括不限于半导体、芯片、高端制造、环保等行业优质成长性项目,进行新经济财务投资,长短结合,产业与金融结合。

  从业绩来看,2020年上半年,上峰水泥营业总收入约28.74亿元,同比下降0.49%;归母净利润约10.09亿元,同比增长6.15%。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合计约33.33亿元,经营活动现金流出合计约24.11亿元。

  公司表示,以自有资金进行新经济产业股权投资有利于公司拓宽投资渠道、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综合竞争力,同时资金来源合法合规,投资规模适度,不会影响公司业务正常运行。

  天眼查APP显示,上峰水泥现有浙江与安徽两大战略区域,在铜陵、安庆、诸暨等地建立了大型水泥及水泥熟料生产基地。

关键词阅读:上峰水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