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跌停!次新股沪光股份终结15连板走势 昨晚刚刚提示风险

摘要
今日沪光股份迎来上市后的首个跌停板,今日该股跌停开盘,报26.1元,此前该股连续15日一字涨停(含首日44%涨幅)。

  金融界网站9月8日讯 今日沪光股份迎来上市后的首个跌停板,今日该股跌停开盘,报26.1元,此前该股连续15日一字涨停(含首日44%涨幅)。

  9月7日晚,沪光股份提示风险称,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和汽车行业整体下行,公司经营业绩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请投资者注意上半年业绩下滑的风险。

  2020年上半年,公司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营收占比较小,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未来发展存在不确定性。

  天眼查APP显示,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汽车线束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实际控制人为成三荣、金成成(持有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65.34、16.33%)。

关键词阅读:沪光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