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股票乐凯新材、天龙光电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股价双双低开

摘要
今日乐凯新材开盘跌11.42%,天龙光电开盘跌3.61%。根据规定,创业板股票被实施风险警示后,涨跌幅限制比例仍然为20%。

  金融界网站9月8日讯 今日乐凯新材开盘跌11.42%,天龙光电开盘跌3.61%。

  乐凯新材(300446.SZ)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热敏磁票生产线”停止生产,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无法恢复生产,对公司营业收入、现金流和经营性利润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或将持续亏损,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触及其他风险警示(ST)的情形。新《上市规则》9月12日起实施。自该规定实施后,公司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

  天龙光电(300029.SZ)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自2018年12月以来持续停工停产,原有单晶炉及多晶炉产品生产经营严重困难,公司管理层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鉴于公司当前情况,公司股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情形。新《上市规则》9月12日起实施后,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规定,创业板股票被实施风险警示后,涨跌幅限制比例仍然为20%。而过去一个月,乐凯新材和天龙光电均大幅上涨30%以上。目前,两家公司约有3万户股东。

关键词阅读:乐凯新材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