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全资子公司签订合同 合同金额暂定12.06亿元

  挖贝网9月7日,东湖高新(600133)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路桥作为牵头方,与建设院、中国华西设计组建的联合体已中标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该项目由湖北联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组织招标。

  近日,联合体与联投华容签订了《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暂定为120,586万元,最终以实际施工图结算为准。

  公告显示,本次参与关联方公开招标并签订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的行为,符合豁免按照关联交易的方式进行审议和披露的要求。该事项已在公司内部完成豁免的登记及审批流程。

  合同标的情况:工程名称: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工程地点: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庙岭镇。

  签约合同价:本合同金额暂定为120,586万元,最终以实际施工图结算为准。其中:勘察费单价:124.58元/米(以钻孔深度延长米的综合单价);设计费:按《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号)收费标准的69.87%计取;施工费(建安工程费):按国家清单计价规范、湖北省现行消耗量定额、鄂州市建设工程材料市场信息价(鄂州市没有的参照武汉市信息价)及相应的取费文件计取全费后的93%计取。

  据了解,该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生产经营的发展,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并将为公司的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合同履行对公司财务指标影响的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测算。

  对公司业务独立性没有影响,公司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133&stockCode=600133&announcementId=1208405949&announcementTime=2020-09-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