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元力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摘要
中利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1%公司股份、澳洋顺昌:股东拟减持4.076%公司股份、拓维信息:实控人拟减持不超2%股权……

  六天三板天海防务:两高管拟减持不超15.5万股

  六天三板的天海防务(300008)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高管员林强、秦炳军计划于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股份累计不超过15.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61%。

  元力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元力股份(300174)9月7日晚间公告,持股比例8.17%的股东袁永刚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929.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

  中利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1%公司股份

  中利集团(002309)9月7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本9.02%的股东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3574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10%)。

  澳洋顺昌:股东拟减持4.076%公司股份

  澳洋顺昌(002245)9月7日晚间公告,股东澳洋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000万股(公司总股本比例4.076%)。

  拓维信息:实控人拟减持不超2%股权

  拓维信息(002261)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新宇,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

  *ST中天:收到吉林证监局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ST中天(600856)9月7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吉林证监局《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信披违法案,已由吉林证监局调查完毕,吉林证监局拟作出以下决定: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邓天洲给予警告,并处以90万元罚款;对黄博给予警告,并处以90万元罚款。对邓天洲,黄博采取5年市场禁入措施。

  中电电机:股东拟减持不超3.61%股份

  中电电机(603988)9月7日晚公告,持股17.45%的股东王建凯先生计划减持不超849.86万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61%。

  运达股份:股东中节能投资拟减持不超过4.99%股份

  运达股份(300772)9月7日晚间公告,股东中节能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46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99%。

  天龙光电: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

  天龙光电(300029)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自2018年12月以来持续停工停产,原有单晶炉及多晶炉产品生产经营严重困难,公司管理层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鉴于公司当前情况,公司股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情形。新《上市规则》9月12日起实施后,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

  乐凯新材:公司股票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乐凯新材(300446)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热敏磁票生产线”停止生产,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无法恢复生产,对公司营业收入、现金流和经营性利润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或将持续亏损,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触及其他风险警示(ST)的情形。新《上市规则》9月12日起实施。自该规定实施后,公司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