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上调中远海控(1919.HK)目标价 三季度盈利有望超预期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指,中远海控(1919.HK)上海出口货柜运价指数(SCFI)美线运价连创新高,公司第三季度盈利有望超预期,需求超预期下,关注9月中黄金周前的涨价窗口,上调中远海控A股目标价12%至6.96元人民币,H股目标价上调7%至5.38港元。

  中金表示,闲置运力已快速回归市场,美线甚至出现了加班船,运价在这一期间连创新高,预计公司第三季度盈利约25亿元-30亿元人民币,而旺季过后的运价水平有望超预期,为明年的长协合同价谈判奠定基础。

  中金续指,中远海控盈利弹性大,国际航线平均运价每上涨1%,料增加公司2020年盈利约13亿元人民币,上调2020年盈利预测34%至45.2亿元人民币,2021年上调62%至56.9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