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TWS智能无线耳机是公司重要战略产品方向之一

  歌尔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TWS智能无线耳机产品是公司重要的战略产品方向之一,公司非常看好这一产品的未来发展,积极拓展相关业务机会,已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并在全球TWS智能耳机行业中占据较为显著的行业地位。

  业内人士分析,歌尔股份从2004年起便开始布局蓝牙耳机业务,去年 AirPods全球出货量达6000万部,占据TWS耳机市场的半壁江山,而安卓阵营的TWS耳机也逐渐发力,出货量逐渐增加,公司充分受益于TWS耳机的热卖,各季度公司业绩屡超预期,带动整体盈利水平快速增长。

  天眼查APP显示,歌尔股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声电器件、光电器件、电子配件及整机类电子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移动终端产品及智能家居、汽车电子等领域。

关键词阅读:歌尔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