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浙海德曼、拱东医疗、华业香料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浙海德曼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车床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热是高长泉、郭秀华、高兆春。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高端数控机床扩能建设项目、高端数控机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浙海德曼募集资金总额为4.47亿元。

  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泰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拱东医疗主营业务为一次性医用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可分为真空采血系统、实验检测类耗材、体液采集类耗材、医用护理类耗材和药品包装材料等类型。公司控股股东是施慧勇,实际控制人是施慧勇、施依贝,二人系父女关系。

  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年产10000吨医用耗材及包材产能扩建项目,年产6.2亿支真空采血管产能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拱东医疗募集资金总额为6.33亿元。

  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元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自成立以来,华业香料一直专注于经营香料业务,主要从事内酯系列合成香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丙位内酯系列和丁位内酯系列合成香料。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华文亮。

  本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以下项目:年产3000吨丙位内酯系列合成香料建设项目,香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华业香料募集资金总额为2.67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