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96%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跌0.94%的基础上低开,现跌0.96%。

  金融界网站9月4日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跌0.94%的基础上低开,现跌0.96%。

  美股周四暴跌,科技股领跌,道指一度下挫超过1000点。市场正在热议美股会否崩盘。有分析认为国际关系恶化以及美国财政刺激措施迟迟未能出台导致投资者信心受挫。特朗普则将美股暴跌归咎于假新闻压制民调。道琼斯指数跌2.78%;纳斯达克指数跌4.96%;标普500指数跌3.51%。

  主要科技股领跌市场,特斯拉跌9%,较拆股后高点回落约100美元;苹果跌8%,较本周高点回落约17美元;zoom跌约10%,较本周高点回落约100美元。邮轮股、航空股逆势收涨,Azul涨近6%,嘉年华邮轮涨超5%。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陌陌跌超15%,唯品会涨超4%。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