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板养元饮品继续澄清:合作产品并非市场主销红牛产品

  一度陷入低迷的养元饮品近日炙手可热,只因公司合作新品!

  受利好带动,养元饮品目前录得两连板。

  养元饮品公告,合作产品并非市场主销红牛产品。近期,公司旗下孙公司获得的为红牛安奈吉长江以北地区经销资质,该红牛安奈吉目前所占全国红牛市场份额约为5%,且公司经销存在地域限制,因此占比较小。同时本次合作尚处于初步开展阶段,市场拓展活动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实质性影响。

  天眼查APP显示,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系中国核桃饮品行业的先行者,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核桃饮品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核桃饮料、核桃露、复合核桃饮料及核桃食品。

    目前,养元饮品封单4万手。养元饮品还提醒称,目前红牛商标权属所有权尚存在纠纷,一审判决结果为驳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关于商标权属纠纷的全部诉讼请求,该案件尚未终审判决。

关键词阅读:养元饮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