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600807.SH):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

  格隆汇 9 月 3日丨济南高新(600807.SH)公布,2020年7月9日,公司接到股东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济高控股”)《关于无偿划转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的通知》,为优化济高控股资产配置和对公司的持股架构,济南高新创新谷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创新谷公司”)、济南东泉供水有限公司(“东泉供水”)、济南西创工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西创工业科技”)与济南高新智慧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智慧谷公司”)签署了《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创新谷公司拟将持有的公司928.6603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无偿划转给智慧谷公司,东泉供水拟将持有的公司601.52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无偿划转给智慧谷公司,西创工业科技拟将持有的公司610.02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无偿划转给智慧谷公司。

  9月2日,公司接到济高控股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此次无偿划转的股份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此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创新谷公司、东泉供水、西创工业科技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智慧谷公司持有公司2842.693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21%;济南高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仍持有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为约2.5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2%,其合并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亦未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