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都股份股东戚国红增持170.13万股 耗资约1914.74万元

  挖贝网9月2日消息,银都股份(603277)发公告称,2020年9月2日,戚国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平均价格约人民币11.25元/股的价格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共计1,701,300股,增持金额约人民币1,914.74万元。本次增持的A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4149%。

  本次增持前,戚国红未直接持有本公司A股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周俊杰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俊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银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本公司244,404,000股A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9.60%;

  本次增持后,戚国红持有本公司1,701,300股A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4149%,公司控股股东周俊杰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俊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银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戚国红合计持有本公司246,105,300股A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60.02%。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公司控股股东周俊杰及一致行动人杭州俊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银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戚国红均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9,240,897.19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0.43%。

  挖贝网资料显示,银都股份从事商用餐饮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商用餐饮制冷设备、自助餐设备和西厨设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fbj0832772&stockCode=603277&announcementId=1208378603&announcementTime=2020-09-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