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长电科技大基金拟减持不超2%股份

摘要
长电科技:大基金拟减持不超2%股份、寒锐钴业:控股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湘油泵:董事违规减持公司股份……

  湘油泵:董事违规减持公司股份

  湘油泵(603319)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袁春华在未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于8月3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交易均价为37.84元/股,减持金额为420.40万元。袁春华已认识到本次违规事项的严重性并进行了深刻反省,承诺今后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强对证券账户的管理、谨慎操作,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小熊电器: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48%股份

  小熊电器(002959)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施明泰、龙少柔、龙少静拟在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48%。

  中嘉博创:股东通泰达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中嘉博创(000889)9月1日晚间公告,持股7.47%的股东深圳通泰达投资中心,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

  杭氧股份:中国华融拟减持不超3%股份

  杭氧股份(002430)9月1日晚间公告,持股8.93%的股东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拟在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8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

  寒锐钴业:控股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寒锐钴业(300618)9月1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梁建坤、梁杰拟均减持不超过454万股,减持比例均不超过1.5%,合计不超过3%。另外,股东江苏拓邦减持数量不超过20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0.6602%。

  长电科技:大基金拟减持不超2%股份

  长电科技(600584)9月1日晚间公告,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180日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205.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