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科2020年上半年净利14.23亿增长19.11% 房地产开发销售业务收入增加

  挖贝网8月31日,南京高科(600064)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26,529,043.67元,同比增长172.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3,330,620.19元,同比增长19.11%。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0,329,493,956.13元,较上年度末增长4.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2,669,653,630.73元,较上年度末增长7.21%。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房地产开发销售业务商品房项目交付结转的收入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房地产业务实现的净利润增加,且本期母公司持有的部分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相对去年同期减少致使相应的非经常性损益减少;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受推盘节奏影响,本期公司房地产业务销售额同比下降使得回笼的资金减少以及本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现金支出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南京高科依托自身的资源禀赋与竞争优势,积极把握所在南京市创新资源汇聚、紫东地区城市建设发展以及资本市场创新改革的机遇,推进房地产市政业务产业联动与业务模式升级;聚焦科技创新行业领域,强化产投结合与运作机制创新,促进股权投资业务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