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广传媒2020年上半年亏损2.67亿由盈转亏 广告代理业务亏损

  挖贝网8月31日,电广传媒(000917)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57,668,744.68元,同比下滑15.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223,288.50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2,175,049,374.26元,较上年度末下滑1.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0,782,664,831.22元,较上年度末下滑2.46%。

  据了解,2020年初,公司对全年经济形势的严峻性进行了预判,制定了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巩固优势产业、加快推进文旅战略产业突破、积极参与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加强发展支撑体系建设等一系列工作计划,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压力,加快内部新发展动能的培育。

  突发的新冠病毒疫情,使公司发展面临更大挑战,对公司当期经营造成了较大影响。公司一方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另一方面,坚定战略定力,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并积极参与有线电视全国一网整合,从而为后续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公司总体经营形势仍然十分严峻。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文旅、广告代理等业务出现近几年来首度亏损。公司有线网络业务受疫情和行业市场竞争影响,用户持续流失,经营亏损局面仍未改观。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5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67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电广传媒主营业务涵盖有线网络、文旅、投资、创新传媒业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e36f70b-c87b-4dd0-a7d3-b6c0ee832f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