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股份:全资子公司拟参投特种薄膜公司 持续释放公司技术和产品储备

  发布易8月31日 - 沃特股份(002886)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沃特智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沙金签署《合作协议书》,拟与其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沃特特种薄膜(重庆)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名为准)。该公司拟注册资本为200万元,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出资102万元,占比51%。

  沃特股份表示,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旨在持续释放公司技术和产品储备;在前期LCP薄膜材料完成客户测试的基础上,提升规模化供应产品水平,满足客户在5G高频通讯条件下的材料需求;利用公司特种高分子材料合成制造体系,拓展公司特种高分子材料产业链,根据通讯、航空航天、医疗、声学等领域对于特种高分子材料的薄膜需求,完善公司从特种高分子材料合成到特种高分子材料薄膜制品的产业布局;通过合作打造新材料平台型公司,不断巩固公司行业领先地位,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增强公司回报股东的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