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制品、食品饮料板块表现活跃 星湖科技、维维股份、日辰股份等6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乳制品、食品饮料板块表现活跃,星湖科技、维维股份、日辰股份、惠发食品、吉林森工、华资实业涨停。爱普股份、金丹科技、妙可蓝多等多股涨幅超7%。

  分析人士普遍表示,乳制品方面,生鲜乳价格继续小幅回升。截至2020年8月19日,主产区生鲜乳平均价为3.74元/公斤,环比上涨0.80%,同比上涨2.50%。可以看到,各企业今年二季度迎来业绩改善,随着疫情缓解终端网点客流量上升,叠加学生开学因素,液奶动销或恢复正增长,预计三季度业绩恢复情况或优于二季度。在本土化方面更具优势的高端化国产品牌,在执行力较强的销售团队、更具消费者教育意义的销售模式加持下,将逐步打开高端市场,逐步实现国产替代。建议关注:光明乳业、新乳业、燕塘乳业等标的。

关键词阅读:食品饮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