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拉夏2020年上半年亏损7.08亿亏损增加 整体毛利率下降

  挖贝网8月30日,*ST拉夏(603157)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35亿元,同比下滑63.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8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50.92亿元,较上年度末下滑36.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5.27亿元,较上年度末下滑57.53%。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公司关闭线下渠道经营网点、货品采购量减少等因素影响,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35亿元,较上年同期营业收入39.51亿元减少25.16亿元,同比下降63.7%。由于往季品销售占比增加,公司整体毛利率下降至48.3%;由于疫情期间仍需承担固定租赁支出及人员费用、关闭门店一次性确认摊销费用、固定资产折旧增加等因素影响,公司销售费用、管理费用下降幅度显著小于收入降幅;同时,由于公司原子公司杰克沃克及NafNafSAS进入清算程序,导致公司进一步确认投资损失;受上述因素综合影响,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7.08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金额增加42.1%。

  挖贝网资料显示,*ST拉夏是一家定位于大众消费市场的多品牌、全渠道运营的时尚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服装服饰领域,坚守“为美好生活设计”的品牌初心和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兼具时尚、品质以及高性价比的服装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