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劝业2020年上半年亏损7725.91万亏损减少 尝试线上团券取得良好效果

  挖贝网8月30日,*ST劝业(600821)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56,001.69元,同比下滑89.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259,071.56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075,221,742.51元,较上年度末下滑0.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5,392,712.92元,较上年度末下滑651.08%。

  据了解,春节前期,公司设置了网红打卡地并配有时尚甜品、鲜花及糖果等吸引年轻客群的休闲商品;同时齐聚天津老字号组成怀旧街区年货市集;天乐戏院首次对外开放,结合天津劝业场91周年店庆,联合天津收藏品流通行业协会举办《百年劝业·物竞天择》藏品展;儿童体验馆和天华景杨氏相声俱乐部、天露茶社也均新装开业。

  疫情期间线下销售停滞,公司则采取微信公众号、建立微信群等方式与顾客互动,做好品牌推广和售后服务,用温情服务带动复工后的线下销售,以线上推广做好线下引流。

  复工后,积极响应和平区政府为促进和平区商业、餐饮等经营模式的500万红包补贴,与美团、大众点评线上平台合作,公司推出“惠民暖企享和平,劝业助力再优惠”美团线上团购活动,初次尝试线上团券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共有60家品牌积极参与;经过三个多月的疫情影响,五月份商业体才看到回暖的趋势,商场有节造节、无节造势,加大促销力度,增收热场,为下半年的销售工作做好铺垫;在和平区繁华办的支持下,为了繁荣场外场景,拉升客流,组织了鞋品、化妆品、童品的展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