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2020年上半年净利1.50亿 同比减少75%

  挖贝网8月30日,现代投资(000900)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52,316,832.61元,同比减少14.8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012,916.67元,同比减少75.07%;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7,038,705,950.37元,较上年度末增长32.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984,037,799.24元,较上年度末减少1.15%。

  据了解,报告期,公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全国联网新旧系统转换磨合、货车收费优惠幅度调整等因素影响,主营业务收入企稳回升。一是以卓越绩效管理和全面预算管理为抓手,重点考核车道综合监测正常率、门架综合监测正常率、软件更新及时率等联网收费关键指标,积极开展岗位业务培训,实现文明促收、保畅保收、堵漏增收、路网争收、科技督收,实征率稳居全省高速公路前列。二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规范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继续加大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全面推进公司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实现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双零”目标。三是通过优化ETC车道、ETC门架、清分结算系统和发行等系统功能实现点亮费显和系统优化,分段计(收)费模式调整为一次性汇总收费模式,确保“一次行程、一个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系统磨合期出现的突出问题基本解决。四是继续做强做优做大主业。报告期内,公司成功竞购长韶娄高速公路公司100%股权。

  挖贝网资料显示,现代投资形成了“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一体”指高速公路为主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900&stockCode=000900&announcementId=1208322801&announcementTime=2020-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