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科技2020年上半年净利4774.08万增长45.37% 新增海外站点

  挖贝网8月28日,朗科科技(300042)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7,209,191.48元,同比增长26.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740,804.83元,同比增长45.37%。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117,953,141.17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054,208,940.26元,较上年度末增长4.94%。

  据了解,受疫情及整体经济环境和行业资源影响,在上游资源行情变动较大的情况下,公司积极进行市场产品销售策略的调整,采取了以产品、市场和销售组的三向联动推动产品营销的模式。报告期内,公司进行了产品的升级,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精品,提升产品竞争力。针对重点的存储产品品类进行媒体宣传推广投入的同时,通过活动,销售政策联动新客户销售拓展,同时加大销售活动的媒体曝光程度,增加客户和消费者对于品牌,产品的信心。在销售模式方面,根据疫情的影响情况,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小的平台-国内电商/跨境电商以及疫情中恢复比较快的国内行业、国内渠道进行重点的支持和销售促进活动。国内电商平台宣传推广规则变化通过互换推广资源的方式推动电商平台的促销,同时,增加电商直播,加大消费者引流转化和宣传力度;跨境电商方面,新增拓展海外站点,加快货物流转和产品上架实销,通过优化线上展示以及站内外引流的方式,加快平台效果的实现。在国内行业客户拓展方面,通过持续的跟进和沟通,保持客户在疫情期间对于朗科公司及人员的信任,为疫情恢复后的销售活动做铺垫;在国内渠道销售方面,加快疫情期间实销的落实,通过市场、产品、销售的联动方式,政策,物料,活动快速下达,在第一时间协助客户进行实销活动。海外渠道方面,一方面加大品牌海外推广平台的推广频率和力度,另一方面维护现有海外品牌客户的实际状况。同时,针对疫情影响较小的国家,进行重点开拓。国际业务方面,根据客户所在国家的实际情况,进行货物交付和订单支持的专项服务,更人性化的推动国际客户的客情关系,为后续的订单做准备。利用朗科销售组织的多元化优势,合理调配,资源向有利的渠道进行倾斜,力求保证效果的最大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朗科科技要业务为闪存盘、移动硬盘、固态硬盘、存储卡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专利运营。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19737a8-701e-4998-ad1b-8119abfc1fb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