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2020年上半年净利5.27亿增长4.4% 营业成本同比下降

  挖贝网8月28日,巨人网络(002558)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22,817,260.30元,同比下滑6.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6,718,706.56元,同比增长4.40%。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9,374,669,080.60元,较上年度末下滑5.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985,230,913.86元,较上年度末下滑0.31%。

  据了解,公司定位为一家以互联网文化娱乐为主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是互联网游戏的研发和运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沉淀,公司确立了聚焦精品、玩家至上、注重长留等研发理念,在电脑端网络游戏和移动端网络游戏市场均推出了多款游戏精品大作,特别在MMORPG和多人休闲竞技领域建立了良好的竞争优势。公司未来在继续深耕擅长的游戏品类的同时,还将不断探索符合新时代玩家需求的垂直品类。此外,公司对产业趋势和技术革新也保持着敏锐洞察,将积极通过投资、合作等手段布局符合公司战略方向的前瞻技术与应用。

  报告期内,巨人网络实现营业收入12.23亿元,同比下降6.35%;主要系本报告期游戏收入下降。

  营业成本同比下降23.08%;主要系本报告期游戏产品营业成本下降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巨人网络定位为一家以互联网文化娱乐为主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主营业务是互联网游戏的研发和运营。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39c6845-7c83-45fe-b4e0-71dbbfe5cd6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