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洁能2020年上半年净利1.91亿下滑72.24% 产品销量及销价下滑

  挖贝网8月28日,亿利洁能(600277)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85,970,770.61元,同比下滑10.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893,029.12元,同比下滑72.24%。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4,403,659,810.16元,较上年度末下滑0.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5,636,163,845.02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71%。

  据了解,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国际大宗商品市场剧烈波动,加之全球性、地域性政治不确定性等不利因素影响,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当前我国经济先降后升,二季度已呈现恢复性增长势头。内外部环境仍复杂多变,我国经济形势仍然严峻,面临的困难挑战仍十分突出。因疫情及宏观经济下行影响,氯碱行业产业链受到严重冲击,下游市场需求不足,产品库存增大,产品销量及销价下滑,生产经营压力增加,氯碱企业盈利能力出现不同程度下降。报告期内,公司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安全生产,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聚焦主业,依靠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实现企业内涵式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亿利洁能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和节能减排的政策号召,不断调整产业结构,持续聚焦洁能环保战略,致力于高效清洁能源及生态环保的投资与运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