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营收扣非净利逆势双增长 核心指标继续蝉联亚洲乳业第一 伊利股份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伊利股份高开后强势封停,报40.59元。

  乳业龙头伊利股份2020年半年报交出实力答卷。8月27日晚间,伊利股份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面对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二季度业绩强劲复苏、增长远超行业,实现营收268.8亿元,同比增幅高达22.49%;扣非净利润23.97亿元,同比增幅高达79.28%。在二季度业绩的强劲带动下,伊利上半年业绩呈现逆势超预期增长,营业总收入达475.28亿元,扣非净利润37.66亿元,同比增长7.02%,展现出强大的系统性抗风险能力和内生增长的确定性。其中,营业总收入、净利润、综合市场占有率、总资产周转率等核心指标继续蝉联亚洲乳业第一。

关键词阅读:伊利股份 乳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