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联合国内汽车巨头研发燃料电池 加速在华布局进程(股)

摘要
据报道,为普及氢燃料电池车(FCEV)、推动中国氢能社会的发展,由丰田、一汽、东风等公司联合成立的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成立。

  据报道,为普及氢燃料电池车(FCEV)、推动中国氢能社会的发展,由丰田、一汽、东风等公司联合成立的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成立。专家认为,丰田近几年加速在华布局氢能源技术,是为抢占中国氢能源市场的先机。

  我国已将氢能产业纳入国家战略。中国氢能联盟组织30多家成员单位编制完成的《中国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产业白皮书》称,未来氢能在中国能源体系中的占比约为10%,年经济产值超过10万亿元。业内人士认为,上述政策将给国内发展核心技术的企业带来机会。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安泰科技、欣锐科技、鸿达兴业等。

关键词阅读:燃料电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