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诚精密2020年上半年净利3407.04万增长38.1% 拖拉机整机业务销售实现较大幅增长

  挖贝网8月27日,联诚精密(002921)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8,157,778.36元,同比增长16.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070,412.80元,同比增长38.10%。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279,903,875.64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05,802,693.19元,较上年度末增长0.49%。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815.7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07.04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38.1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436.48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23.07%。

  报告期内,面对新冠疫情造成的出口业务下滑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公司积极采取以下措施,促进业绩逆势增长:

  开拓国内市场订单逐步释放:公司始终重视国内市场开发,报告期公司抢抓国内商用车和农机市场的增长机遇,充分发挥与大型国有企业等优质客户多年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依靠精准营销、快速交付以及多年的技术积淀,报告期内国内商用车零件和拖拉机整机业务销售实现较大幅增长。

  产品多行业全产业链布局:实现长期稳健发展公司拥有包括模具制造、铸造、精密加工和表面处理及最终性能检测等完整的零部件制造体系,探索出跨行业、多客户、多品种、定制式商业模式,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工程/农业机械、液压机械、商用空调、环保设备、高铁及太阳能等行业和领域。产品多行业全产业链战略布局,有效规避了乘用车等单个行业下滑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联诚精密主要从事各种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是以铁或铝等金属为原材料,通过铸造及机加工等方式制造金属构件、金属零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柴油机、工程机械、商用压缩机、液压机械、光热发电、高铁、环保水处理、农业机械等多种行业;此外,依托于公司在零部件产品领域的基础,公司逐步发展出农业机械等部分整机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8c10c46-d88e-44fa-b3c6-541d3a2e307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