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午盘收涨11.24% 对标特斯拉未来潜力大

  全球新能源汽车股集体大涨!在美股,“头号霸主”特斯拉股价26日收盘大涨 6.42%,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折合港币约3.11万亿。理想汽车股价则大涨28.25%,蔚来大涨14%。港股上,全面对标特斯拉的恒大汽车(0708.HK)今日中午收涨11.24%,市值约2500亿港币,但仍仅为特斯拉的1/13,上升空间巨大。

  对比发现,恒大汽车多项指标优于特斯拉。产品方面,恒大6款品质对标特斯拉的“恒驰”已亮相、共14款正在研发,特斯拉仅有4款车;产能规模方面,恒大在上海、广州等地建设多个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基地,3-5年规划总产能高达100万辆,远超特斯拉。

  可以预见,随着“恒驰”系列车型临近量产,恒大汽车的估值将得到巨大释放。

关键词阅读:恒大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