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概念走高 双林股份涨20%封板

  金融界网站8月27日讯 今日特斯拉概念拉升走高,双林股份直线拉板,科大智能、秀强股份、京威股份等纷纷大涨。

  消息面上,周三美股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其中,特斯拉股价大涨6.42%,报2153.17美元,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该公司股价今年已累涨逾400%。

  特斯拉股票大幅上涨的部分原因是该公司在7月22日公布的财报中报告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盈利,这使该公司有资格被纳入标普500指数。此外,该公司二季度的汽车交付也超出华尔街预期。

  特斯拉近期宣布以1:5的比例进行股票分拆,似乎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其股价的上涨。

  据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所销售的电动汽车将主要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除了已经投产的Model 3,还将生产Model Y,厂房在今年已开始建设,大量的设备已经到位,生产线正在按计划推进,所生产的Model Y预计2021年交付。分析师预计,随着上海超级工厂产能的提升,到2022年,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望占到其全球销量的40%,相关国内特斯拉供应链公司将明显受益。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