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海汽集团上半年净利亏损9614万元

摘要
昇兴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震安科技:广发信德拟减持不超3.63%股份、南卫股份:控股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股份……

  昇兴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昇兴股份(002752)8月26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昇兴控股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3%。昇兴控股减持公司股份一方面为自身资金需要,另一方面为通过转让给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达到激励员工的目的。

  震安科技:广发信德拟减持不超3.63%股份

  震安科技(300767)8月26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3.63%股份的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广发信德”),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3.63%。

  南卫股份:控股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股份

  南卫股份(603880)8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李平因个人资金需求,拟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439.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海汽集团:上半年净利亏损9614万元

  海汽集团(603069)26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41亿元,同比降57.45%;净利亏损9614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723万元。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主要经营场所(客运站)、班线客运、租包车及旅游客运等主营业务,先后暂停运营,公司生产经营受到重大冲击。二季度群众出行意愿仍不强烈,公司运营车辆实载率较低,收入虽逐步提升,但与上年同期实现收入相比差距较大。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