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2020年上半年净利3003.29万下滑7.26% 营业收入同比下滑

  挖贝网8月25日,佛塑科技(000973)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7,842,175.22元,同比下滑19.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32,935.56元,同比下滑7.26%。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148,037,041.13元,较上年度末增长0.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352,554,752.43元,较上年度末增长0.05%。

  据了解,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重大变化、经济下行压力和市场风险加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等外部环境,公司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在常态化疫情中抓好公司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紧围绕新材料-高分子材料产业定位,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持续落实“调结构、强管理、强创新、强团队、促发展”的工作方针,坚持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大市场开拓,推动生产经营平稳发展;强化生产过程管控和精细化管理,实现降本增效;狠抓重点项目实施,推动项目达产达标;加大自主创新和研发项目攻坚力度,培育发展新动能;强化内部管控,整合利用资源,提升经营效益;坚持完善全面风险管控,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强化安全环保监管,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创新精准考核激励和人才培养机制,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发展力,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公司总体经营保持平稳。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9.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03.2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26%。

  挖贝网资料显示,佛塑科技主要从事各类先进高分子功能薄膜的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8cdc14e-1a57-4421-9763-f887c157482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