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2020年上半年净利8.93亿增长2556.2%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挖贝网8月25日,大北农(002385)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91,726,823.48元,同比增长10.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3,072,289.84元,同比增长2,556.20%。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0,984,505,975.63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965,458,486.00元,较上年度末下滑1.06%。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席卷全球。国内疫情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得到了有效控制,但由于疫情影响,居民消费、餐饮业、养殖业等都不同程度地遭受了一定的冲击,目前仍在逐步复苏中。此外,中美摩擦升级,贸易冲突加剧,增加了农产品价格的波动性。面对国内外经营环境的诸多不利因素,公司在中央和各级政府对农业的扶持下,快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及时复工复产,助力民生物资保供。公司始终秉承以市场需求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持续不断地加强市场推广,推进技术创新,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稳健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北农主要经营业务为生猪养殖与服务产业链经营、种业科技与服务产业链经营,其中,生猪养殖与服务产业链经营包括种猪育种、生猪育肥、生猪饲料(前端料、母猪料等)、动物疫苗、动物药品、生猪养殖信息化等业务;种业科技与服务产业链经营包括杂交水稻、常规玉米、植物农药和肥料、带有生物技术性状的玉米、带有生物技术性状的大豆等种子产品的科研、繁育、生产、销售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9769b7b-2803-4a08-bc93-5acbb1fc1eb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