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王聘任杨志杰为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2019年薪酬93万元

  挖贝网8月25日,近日海洋王(002724)董事会于2020年8月21日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周明杰提名,公司拟聘任杨志杰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周明杰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会同意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杨志杰,公司将尽快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工作。杨志杰持有本公司股份1,440,000股。2019年杨志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2.64万元。

  简历:杨志杰,男,1968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在湖北荆襄化工集团子弟中学、湖北荆襄化工集团物资公司任职;2001年6月起在深圳市海洋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历任销售工程师、服务部经理、服务中心主任、网电事业部副总经理、网电事业部总经理、总经理特别助理、监事、照明工程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和法定代表人,现任公司董事兼轮值总裁。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洋王在国内最早引入了“工作灯”的概念,经历了24年的发展,公司业务从早期传统特殊环境照明设备的研发、销售、生产逐步向服务型企业转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121&stockCode=002724&announcementId=1208235399&announcementTime=2020-08-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